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蓝色骨头

人丑多读书 华裳绕指柔 1407次浏览 0个评论

那些琐碎

已经实习一个多月了,进了公司以来,接触了全新的开发框架,真是刷新了三观,妹妹的,竟然用Java框架写前端。话说,微信出了个叫‘小程序’的东东。看圈内好多大神再说,js马上又要很火了,前端工程师,马上又要招人了。可是,自己js成天吵吵着要学,总是太浮躁,打一枪就跑了啊。这周由于学校有点事儿,所以请了两天假,这周一共上了两天班。老大给的需求,自己好不容易有了思路,但是还不太确定是否可以这么搞。看看源码,继承过来,override一下,虽然效果出来了,但是具体的数据怎么绑定到数据集上,还是不太确定啊。总感觉,在实习的公司,没有什么归属感。周围的同学,风风火火的投简历,找工作,但是我,一份也没投呢,还在观望。准备实习结束了,安心搞吧。

果然,在宿舍颓废了四天,买了三年的笔记本,到他妈今天才发现是‘下乡机’。本来想加个内存条,竟然只有一个插槽,网上一查,下乡机。好吧,怪自己当时年少。等我有了钱,自己一定搞一台配置高的电脑。然后给他装个凋敝的linux的系统。

我是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选手啊。在微博上发现Python很好玩,于是就学了一些,入门很容易。但是希望自己坚持下去,周围很多人都在坚持自己的梦想,自己也不要放弃啊。Js还是要学的,毕竟以后爸爸可是要做全栈的人啊。我觉得是时候给自己列一个技术清单了,一生需要完成的技术栈。算法这东西也是需要耐心的,自己总是学的太宽泛,不深入啊。现在先主攻后台吧,在拓宽,像全栈发展。

年少轻狂

自己已经22岁了吧。老妈和老爸也老是牵挂着自己啊。我一定会努力,让父母亲幸福。放弃考研,早些投入工作,可以减轻家庭负担吧。无论自己将来混的怎样,我都不会后悔自己现在的选择。我相信,只要不断丰富自己的技术栈,就一定可以成为技术大牛。自己不断在反思,在探索到底人生的意义何在,我对技术抱有很高的好奇与热情,对生活充满热爱。喜欢唱歌,听民谣,看动漫,像我这么帅的人,未来也一定很幸福。20多岁,正是张狂的年纪,不用在乎太多的事,勇敢闯一闯,努力学习自己将来需要的技能,这样才能从容不迫的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的青春就是作啊。总有一天,我会拿出这些回忆,这总是美好的。虽然,我在人前内向,但是我有崇尚自由,热爱生活的心。年轻,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想什么未来。经历过了,才会知道自己想过什么生活。我本善良,青春张狂。谁挡我路,一路狂斩。明天上班,与同事们好好相处,努力做一个善良、博爱的人。


华裳绕指柔,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蓝色骨头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