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前端漂亮二维码生成分享

开源分享 破玉 1614次浏览 0个评论

React 做的一个二维码生成器。
在你的 CMD 或是终端里输入下面这四条命令,如果 git clone 不方便的话,可以直接在 Github 页面下载 ZIP 压缩包。
如果 npm install 报错,尝试入 sudo npm install 并输入电脑密码。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ciaochaos/qrbtf.git
cd qrbtf
npm install
npm start

如果一切顺利,你会在输入 npm start 后看到浏览器中打开了 QRBTF 的网页,这时你就可以进行本地调试啦。
在线生成地址:http://qrbtf.com/
生成样式如下:


华裳绕指柔,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前端漂亮二维码生成分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