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2017年06月的内容

技术宅

RedHat6.5 离线升级至RedHat6.8

RedHat6.5 离线升级至RedHat6.8
无网络升级,可以考虑从本地光盘和U盘镜像进行升级 一、挂载光盘或者镜像文件 找到光盘的完整路径名。在命令行输入:ls -l /dev | grep cdrom。 可以看到光盘的名字叫做:cdrom1。然后在命令行执行: mount /dev/cdrom1 /mnt/。这会把光盘挂载到/mnt目录下。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访问/mnt来访问光盘。 二、 检查磁盘或……继续阅读 »

破玉 7年前 (2017-06-28) 1797浏览 0评论 1个赞

技术宅

为eclipse指定相应的jdk版本

为eclipse指定相应的jdk版本
  最新版的eclipse要求用jdk1.8的版本,但是本机运行程序基本上需要jdk1.7的,所以为1.7指定了环境变量,在不修改环境变量的情况下,怎么才能让eclipse在1.8版本的jdk环境下运行呢?   我们需要找到eclipse根目录,修改eclipse的配置文件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eclipse.ini 在……继续阅读 »

破玉 7年前 (2017-06-02) 1977浏览 2评论 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