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深入理解java 虚拟机(二)

深入理解java 虚拟机(二)
对象的创建     对象的创建,我们知道创建java 对象在语言层面仅仅是一个new关键字,而在虚拟机中,当遇到一条new指令时,首先将去检查这个指令参数能否在常量池中定位到一个类的符号引用,并且检查这个符号引用代表的类是否已经被加载、解析和初始化过。如果没有,那必须先执行相应的类的加载过程。   ……继续阅读 »

破玉 4年前 (2020-01-11) 1163浏览 0评论 0个赞

springboot 前后端分离跨域解决方案

springboot 前后端分离跨域解决方案
最近自己做的小项目采用前后端完全分离去做,结果出现 invalid cors request 的跨域问题。之前只是简单了解过跨域,解决方式大部分是采用jsonp的形式。 什么叫做跨域   浏览器为了防止CSRF攻击,避免恶意攻击而带来的风险而采取的同源策略限制。浏览器对于javascript的同源策略的限制,例如a.cn下面的js不能调……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5-24) 1828浏览 0评论 3个赞

关于Java集合类继承了抽象类还要实现接口的一些探讨

关于Java集合类继承了抽象类还要实现接口的一些探讨
  今天在看HashMap 的时候,看着它继承了AbstractMap并且还实现了Map接口,按道理说只继承AbstractMap就够用了,为什么还要实现Map接口呢。 看了下主要有两种说法: 1.代理(动态代理的反射机制) 第一种是代理,我首先想到的也是这种,因为如果不实现Map接口,我们通过反射机制就无法获取HashMap 是否是Ma……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5-15) 1251浏览 0评论 0个赞

webpack打包入门

webpack打包入门
什么是webpack   webpack 是一个现代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的静态模块打包器(module bundler)。当 webpack 处理应用程序时,它会递归地构建一个依赖关系图(dependency graph),其中包含应用程序需要的每个模块,然后将所有这些模块打包成一个或多个 bundle。  &nbs……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14) 1153浏览 0评论 0个赞

npm报错:error code EINTEGRITY

npm报错:error code EINTEGRITY
一、升级npm npm i -g npm 二、删除package-lock.json 三、删除缓存目录下的所有数据 npm cache clean –force 四、验证缓存数据的有效性和完整性,清理垃圾数据 npm cache verify 五、包问题 包是在windows下发布的,在linux安装错误。 排查方法:看日志,去除相关的包配置,再安装测试 &……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11) 1320浏览 0评论 0个赞

React组件状态以及生命周期

React组件状态以及生命周期
React创建组件的两种方式   组件从概念上看就像是函数,它可以接收任意的输入值(称之为“props”),并返回一个需要在页面上展示的React元素。   定义一个组件最简单的方式是使用JavaScript函数: function Welcome(props) { return <h1>Hell……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05) 1219浏览 0评论 0个赞

关于微服务的一些探讨

关于微服务的一些探讨
  微服务是针对目前复杂的业务系统的一种模块化梳理吧,相比较之前传统的垂直应用的模块化部署,微服务注重的是分布式、高并发、高可用、集群部署、负载均衡。 将核心业务抽取出来,作为独立的服务,逐渐形成稳定的服务中心,使前端应用能更快速的响应多变的市场需求。此时,用于提高业务复用及整合的分布式服务框架(RPC)是关键。 ……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2-19) 1122浏览 0评论 0个赞

(转载自FreeBuf)如何安全的存储用户的密码

(转载自FreeBuf)如何安全的存储用户的密码
  本文转载自FreeBuf-如何安全的存储用户的密码 大多数的web开发者都会遇到设计用户账号系统的需求。账号系统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如何保护用户的密码。一些大公司的用户数据库泄露事件也时有发生,所以我们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护用户的密码,即使网站被攻破的情况下也不会造成较大的危害。如果你还在存储用户密码的MD5,那可真的有点弱了。赶紧……继续阅读 »

破玉 6年前 (2018-03-24) 1537浏览 0评论 0个赞

单例模式的线程安全性

单例模式的线程安全性
单例模式简介   单例模式,确保了一个类只有一个实例,为整个系统提供全局访问点的一种设计模式。 (1)、在任何情况下,单例类永远只有一个实例存在 (2)、单例需要有能力为整个系统提供这一唯一实例 单例对象通常作为程序中的存放配置信息的载体,因为它能保证其他对象读到一致的信息。例如在某个服务器程序中,该服务器的配置信息可能存放在数据库或文件……继续阅读 »

破玉 6年前 (2017-12-25) 1649浏览 1评论 0个赞

redis学习笔记(一)

redis学习笔记(一)
什么是redis redis是一个key-value内存数据库,是一个速度非常快的非关系型数据库(non-relational database),它可以存储键(key)与5种不同类型的值(value)之间的映射(mapping),可以将内存中存储的键值对数据持久化到硬盘,使用复制特性来扩展读性能,使用客户端分片来扩展写性能。 redis的特性  ……继续阅读 »

破玉 6年前 (2017-10-29) 1391浏览 0评论 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