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2019年04月的内容

人丑多读书

webpack打包入门

webpack打包入门
什么是webpack   webpack 是一个现代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的静态模块打包器(module bundler)。当 webpack 处理应用程序时,它会递归地构建一个依赖关系图(dependency graph),其中包含应用程序需要的每个模块,然后将所有这些模块打包成一个或多个 bundle。  &nbs……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14) 1197浏览 0评论 0个赞

人丑多读书

npm报错:error code EINTEGRITY

npm报错:error code EINTEGRITY
一、升级npm npm i -g npm 二、删除package-lock.json 三、删除缓存目录下的所有数据 npm cache clean –force 四、验证缓存数据的有效性和完整性,清理垃圾数据 npm cache verify 五、包问题 包是在windows下发布的,在linux安装错误。 排查方法:看日志,去除相关的包配置,再安装测试 &……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11) 1340浏览 0评论 0个赞

人丑多读书

React组件状态以及生命周期

React组件状态以及生命周期
React创建组件的两种方式   组件从概念上看就像是函数,它可以接收任意的输入值(称之为“props”),并返回一个需要在页面上展示的React元素。   定义一个组件最简单的方式是使用JavaScript函数: function Welcome(props) { return <h1>Hell……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05) 1241浏览 0评论 0个赞

javaweb笔记

spring boot 动态多数据源配置(mybatis+jpa)

spring boot 动态多数据源配置(mybatis+jpa)
   因为系统里需要同时用到多个数据源,于是对mybatis以及jpa都做了多数据源的一些配置。原理呢就是利用切面的前置通知加注解的方式实现动态切换数据源。 创建一个注解   创建该注解的目的是利用注解的value告诉程序我们需要切换的目标数据源名称是哪个。 @Target(ElementType.METHOD) ……继续阅读 »

破玉 5年前 (2019-04-01) 1555浏览 0评论 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