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总有无聊

现在快

现在快
看看现在青年时 大家套路很深 说一句 是两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明亮全是扒手 卖豆浆的小店掺了热水 现在的姑娘变好看 眼,耳,鼻子都好看 大家都用了PS 现在的锁都防盗 钥匙精巧没毛病 你锁了 人家就撬了 ……继续阅读 »

破玉 8年前 (2016-10-07) 1137浏览 0评论 1个赞

蓝色骨头

蓝色骨头
那些琐碎 已经实习一个多月了,进了公司以来,接触了全新的开发框架,真是刷新了三观,妹妹的,竟然用Java框架写前端。话说,微信出了个叫‘小程序’的东东。看圈内好多大神再说,js马上又要很火了,前端工程师,马上又要招人了。可是,自己js成天吵吵着要学,总是太浮躁,打一枪就跑了啊。这周由于学校有点事儿,所以请了两天假,这周一共上了两天班。老大给的需求,自己好……继续阅读 »

华裳绕指柔 8年前 (2016-09-25) 1380浏览 0评论 1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