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2016年10月的内容

技术宅

Windows向Linux 过渡

Windows向Linux 过渡
概述 在上大学之前基本上没怎么接触过电脑,除了上网吧以外(逃),那时候主要是用的xp、win7 吧。反正那时候对操作系统也是没什么概念。上大学之后,买的一台联想的本本,自带win8(好吧,其实我没经历过xp win7 时代)。记得那时候大家都win8还比较讨厌,有个技术宅大哥嚷嚷着给我们装win7,我当时挺佩服人家,都会装系统(自己刚上大学,基本上什么都不会……继续阅读 »

破玉 8年前 (2016-10-28) 1492浏览 0评论 0个赞

何必无聊

现在快

现在快
看看现在青年时 大家套路很深 说一句 是两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明亮全是扒手 卖豆浆的小店掺了热水 现在的姑娘变好看 眼,耳,鼻子都好看 大家都用了PS 现在的锁都防盗 钥匙精巧没毛病 你锁了 人家就撬了 ……继续阅读 »

破玉 8年前 (2016-10-07) 1161浏览 0评论 1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