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2017年02月的内容

技术宅

Python爬虫之Requests库

Python爬虫之Requests库
引言      Requests 允许你发送纯天然,植物饲养的 HTTP/1.1 请求,无需手工劳动。你不需要手动为 URL 添加查询字串,也不需要对 POST 数据进行表单编码。Keep-alive 和 HTTP 连接池的功能是 100% 自动化的,一切动力都来自于根植在 Requests 内部的 urllib3。 ……继续阅读 »

破玉 7年前 (2017-02-25) 1707浏览 0评论 0个赞

技术宅

Python 爬虫入门篇(一)–初见爬虫

Python 爬虫入门篇(一)–初见爬虫
爬虫踪影   每时每刻,搜索引擎和网站都在采集大量的信息。而他们采用信息的程序就被叫做“爬虫”,这个名字十分形象,程序就像一个个小虫子,采集完数据进行处理。一般都是先“爬”到对应的网页上,在把需要的信息“铲”下来。而作为一个站长,掌握爬虫技术,就可以十分方便的管理自己网站的内容,或者是使自己更加安全的管理自己的网站。 创建爬虫  ……继续阅读 »

破玉 7年前 (2017-02-22) 1538浏览 0评论 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