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中国联通家庭智能网关 GPON/4+1+WiFi(2.4G)管理密码获取

技术宅 破玉 2808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http://192.168.1.1/backupsettings.conf,按下回车键后,将会把这个配置文件下载下来,这个配置文件就是光猫的配置文件,里面包含了管理员密码,我们下载完毕后,直接用记事本的方式将其打开,然后在里面搜索AdminPassword,找到后,位于之间的部分就是管理员密码了,一般为CUAdmin+八位数字,比如CUAdmin12345678。
找到密码之后,就可以登陆管理员帐号了。然后先快速配置,选 桥接。
然后用你的路由器拨号登陆,但是有时候联通检测到会断网,无奈又改了回来。


华裳绕指柔,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中国联通家庭智能网关 GPON/4+1+WiFi(2.4G)管理密码获取
喜欢 (3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