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2020年03月的内容

开源分享

Alibaba Java诊断利器Arthas

Alibaba Java诊断利器Arthas
什么是arthas Arthas 是Alibaba开源的Java诊断工具,深受开发者喜爱。文档链接(https://alibaba.github.io/arthas/) 当你遇到以下类似问题而束手无策时,Arthas可以帮助你解决: 这个类从哪个 jar 包加载的?为什么会报各种类相关的 Exception? 我改的代码为什么没有执行到?难道是我没 comm……继续阅读 »

破玉 4年前 (2020-03-24) 1365浏览 0评论 0个赞

技术宅

python企业微信账号获取公网ip发送到对应联系人

python企业微信账号获取公网ip发送到对应联系人
    首先,你需要申请一个企业微信。https://work.weixin.qq.com/ 然后创建一个应用,获取其 agentid和secret,再加上自己的企业id,再利用企业微信的api 就可以实现发送对应的消息到某个联系人或者某个部门。其实什么语言都可以,为了方便我们使用Python写个简单的demo。 代……继续阅读 »

破玉 4年前 (2020-03-08) 1685浏览 0评论 1个赞

技术宅

nginx 部署vue 项目多页面配置

nginx 部署vue 项目多页面配置
普通的vue 都是SPA 单页面的。 什么是SPA 单页Web应用(single page application,SPA),就是只有一个Web页面的应用, 是加载单个HTML页面,并在用户与应用程序交互时动态更新该页面的Web应用程序 单页面应用程序: 只有第一次会加载页面, 以后的每次请求, 仅仅是获取必要的数据.然后, 由页面中js解析获取的数据, 展……继续阅读 »

破玉 4年前 (2020-03-05) 2374浏览 0评论 3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