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idea插件以及配置推荐

技术宅 破玉 1346次浏览 0个评论

主题配置

Material Theme UI

File -> settings->plugins->browse repositorise

安装完重启就可以配置 Material Theme UI 主题了
也可以在tools 切换

生产力插件

Free MyBatis plugin

free-idea-mybatis是一款增强idea对mybatis支持的插件,主要功能如下:
生成mapper xml文件
快速从代码跳转到mapper及从mapper返回代码
mybatis自动补全及语法错误提示
集成mybatis generator gui界面

Restfultoolkit

1.根据 URL 直接跳转到对应的方法定义 ( Ctrl \ or Ctrl Alt N );
2.提供了一个 Services tree 的显示窗口;
3.一个简单的 http 请求工具;
4.在请求方法上添加了有用功能: 复制生成 URL;,复制方法参数…
5.其他功能: java 类上添加 Convert to JSON 功能,格式化 json 数据 ( Windows: Ctrl + Enter; Mac: Command + Enter )。

上述插件可以根据接口地址快速定位到方法(Ctrl+alt+N)

Alibaba Cloud Toolkit

1. 一键式部署,有效提升部署速度 8 倍以上
支持标准 SSH 协议,无需在一系列运维工具之间切换,只需在图形界面上选择目标服务器,即可实现应用快速部署。一键部署至任意服务器及云端(ECS、EDAS、ACK、ACR、小程序云等),支持多种服务器及主流云端服务,有效降低开发者重复性工作量。我们需要操心的只是如何提高产品的代码质量,无需再为部署操心
2. 全面覆盖开发部署流程所需功能与服务,大幅提高研发效率
内置 alibaba 代码规范、Arthas 诊断、Dubbo工具、Terminal 终端、文件上传、函数计算和 MySQL 执行器等工具。从代码管理到持续集成、自动化测试、自动部署,全面覆盖开发部署工作场景,无需对接第三方工具,不用再到处找插件或者使用测评了,大幅提升研发效率。

安装完成后,可以在 tools 中使用


华裳绕指柔,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idea插件以及配置推荐
喜欢 (5)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