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Technology changes quickly but people's minds change slowly.

mybatis 异常 Could not find result map

技术宅 破玉 2249次浏览 0个评论

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Result Maps collection does not contain value for java.util.HashMap

  看了网上很多说明,说是 resultType 写成了 resultMap ,但是,我自己的代码并没有,这样映射哇。这个问题找了好长时间。原来同事的代码映射错误,提交了。唉大坑啊。
  下面的写法是正确的。不是一个mapper 也会影响整个mybatis 的运行,切记,切记。

resultType="java.util.HashMap"
...

华裳绕指柔,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mybatis 异常 Could not find result map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